重温激情燃烧岁月 共建鹰城美好明天
2021-07-02 10:52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7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军义,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吴子涛,市纪委常委张丽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广海,市监委委员王金霞等参加活动。

在一楼大厅,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不朽的信仰——平顶山革命文物展”。展出的红色记忆珍贵图片和见证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珍稀文物,无不在向党员干部昭示着曾经发生在平顶山不同历史时期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和史实。

随后,党员干部在博物馆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红色鹰城》。该片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平顶山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程为主线,通过“鹰城大地、星火燎原”“坚持抗战、遍地烽烟”“逐鹿中原、红旗满满”三集内容,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平顶山地区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观看学习,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平顶山地方党史,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汇聚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博物馆一楼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节当天开展这次活动,本身就是一堂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凝聚共建鹰城美好明天的磅礴力量。(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张世豪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