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2020-11-09 11:06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11月6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出席。

李建民指出,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建民强调,要立足职责职能,找准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的立足点和落脚点。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跟进到哪里;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奋力冲刺收好尾,主动谋划开好局。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及省纪委确定的业务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结合上级新精神新要求,积极谋划、精心部署,为明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好步。(平顶山日报社 蔡文瑶)




责任编辑: 张世豪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