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 彰显更大作为
2019-09-30 20:25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9月30日,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为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上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实际,李建民以《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 在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彰显更大作为》为题,从“追寻初心使命,我们悟什么;对照初心使命,我们缺什么;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

李建民强调,要深刻领悟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内涵,从中汲取历史智慧,汲取精神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地扛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使命。要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加强民生领域监督,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要更加自觉地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要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强化制度执行,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强化队伍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平顶山日报社记者 毛玺玺)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