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对标对表会议精神 加强政治监督 强化政治担当 净化政治生态
2020-01-06 21:05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1月6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在市纪检监察综合楼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主持。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李建民要求,市纪委监委要把学习贯彻这两个会议精神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努力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李建民强调,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在加强政治监督上彰显新作为。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见诸行动;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在强化政治担当上体现新成效。围绕“八个度”的具体要求,加大监督检查,紧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查处和纠正“懒、庸、推、慢、浮”等行为,打通 “中梗阻”,督促落实主业主责,以新观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在净化政治生态上迈出新步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深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落实好容错纠错机制,不断凝聚改革创新、蓄势谋势、奋勇争先的正能量,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平顶山日报社记者 毛玺玺)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