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十次党代会今天上午开幕
2021-09-27 18:50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张雷明、赵文峰、赵宏宇、李萍、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高建立、岳杰勇、王翼、王治安、张荣海、闫廷瑞、韩宏亮、荆建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

赵文峰主持大会。会议应到代表438名,实到428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雷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转型发展闯新路 担当实干争出彩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报告。

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当前面临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三、今后五年发展主要任务;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平报融媒记者王民峰 孙鹏飞/文 牛智广/图)

责任编辑: 张世豪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