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结对共建“手拉手” 机关基层面对面
2019-11-15 14:48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怎么也没想到能够和咱区纪工委的同志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以前总觉得他们工作中是十分严肃的,现在才发现大家都是有很多共同语言的。”11月7日上午,在高新区高阳社区活动广场上,小营村党支部的几名党员兴奋地说到,“有纪工委的同志一起交流互动,以后我们的党建活动会做的更加出色有效。”

为响应高新区机关党委的号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和辖区内小营村党支部一帮一进行结对,通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统筹基层党建工作,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农村党支部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最终实现机关党员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

“之前我们在组织学习的时候有时候会把握不住要领,但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我觉得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有了很大都改变和提升。”小营村党支部书记吕保磊在交流中说道。

这次“手拉手”活动,机关党支部的同志有了亲身的感悟,增进了对结对共建、互促互学的理解,增进了对抓党建促促乡村振兴的认识,增强了每个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今后双方支部会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中充分对接,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达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共提升”的效果,为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努力。(高新区纪工委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