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对马村、五里村等15个村(居)开展巡察
2018-12-27 15:55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12月26日,鲁山县委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张店乡马村、宋村、白庄村,鲁阳街道五里村、七里村、小贾庄村,董周乡殷庄村、和庄村、沈沟村,琴台街道宗庄村、马洼村、贾王庄村和梁洼镇保障村、连沟村、鹁鸽吴村等15个村居,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

本轮巡察监督对象为村居“三委”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监委会主任。

巡察组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以聚焦“微腐败”、净化“微生态”为目的,坚持问题向导,重点监督检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及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12项突出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认领责任、认真整改,真正“巡”出声威、“察”出问题、“改”出实效。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接收举报电话及短信手机、电子邮箱,并在巡察组驻地设立信访接待室和联系信箱。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