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新春奋进正当时
2019-02-11 17:05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上班第一天,舞钢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检查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了解工作状态,确保大家收心归位,以积极、专注的姿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紧盯脱贫攻坚、加大督查巡查力度……上午8时,鲁山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就准时召开新年上班“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叶县纪委第一执纪监督室派出4个作风纪律检查组,分别来到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节后工作纪律检查。检查共发现共性及个性问题8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迟到、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等情况,检查组当场给予纠正,并责令3位缺岗人员写出检查。

新年伊始学习好时机,2月11日下午,新华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人员在各分管领导带领下分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强化学习见行动,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提高履职干事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为防止“节后虚脱”和“四风”钻空档,湛河区纪委监委组织18名纪检监察干部分成6个工作小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对全区82家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节后上班纪律、公车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克服“节后综合症”,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节后第一天,已经在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奋战近2个月的卫东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一大早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安排案件相关工作。办案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新春“第一仗”。

2月11日上午,汝州市纪委驻陵头镇申坡村工作队和陵头镇申坡村包片领导以及申坡村两委在申坡村部一起就下步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商议,共同谋划申坡村发展之路。

上午9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滨街道召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七个行政村的“三委”负责同志73人在机关院内举行升国旗仪式。在之后的机关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洪涛给大家上了廉政“第一课”,旨在让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2月11日,石龙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收心会”,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从“节日状态”走出来,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