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推动服务不打烊不断档
2021-08-20 09:34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我们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日常消杀等措施。还在醒目位置设置了宣传版面、警示标识,并安排专人值守,对办事群众进行温馨提醒和引导服务”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对监督检查组介绍说。

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5日以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对市人社局、市医保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轮次、全方位监督检查,印发情况通报1期,督促立行立改问题3个。推动各单位在严格内部防控的同时,创新方法举措,确保服务不打烊、不断档。如市社保局加大全市“社银一体化”建设推广力度,目前服务网点增至15个,受理业务事项增至142项,着力打造15分钟社保服务圈,尽量减少办事群众聚集;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7月份推出单位74家,提供岗位2160个;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实行业务网上申报,对贷款资质调查的方式也由实地调查变更为视频连线调查等等。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对机关、局属单位尤其是窗口科室、自管大厅、培训机构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晗强调。(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 张世豪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