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董海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9-03-21 16:55 来源: 平顶山纪检监察网站

日前,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对平顶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董海生(正处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董海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长期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影响公正执行公务;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人事安排等方面谋利;违反工作纪律,干预插手消防工程项目,干预插手司法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利,涉嫌受贿犯罪。

董海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平顶山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平顶山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董海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