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教育+督查 营造“廉节”氛围
2018-02-13 09:00 来源:


“往年门上只贴‘福’字,今年,不但要有福,还要有廉,因为只有廉,福才能长久!”2月12日上午,舞钢市枣林镇张营村村支部书记李顺良在家里边贴春联边说,这只是该市强化节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推出的“廉政套餐”之一。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舞钢市纪委通过教育与督查双管齐下,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通过组织集中观看教育片警廉、举办书画展倡廉、集体谈话促廉、参观家风馆助廉、征集廉政寄语送廉等活动,增强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成立4个督查组,针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乱发津补贴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持续形成高压态势,确保廉洁过节。 (舞钢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杨世崇
清风平顶山微信
清风平顶山微博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平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次数:
备案序号:豫ICP备18039986号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71号